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

呵呵~果然就是这样吧!他说什么2018年能驾车了就来找我什么的都是假的吧~虽然我不信,可是却还小小地期待着。哈哈哈哈~怎么可能?怎么可能?我跟他怎么会有可能?他只是个小孩子,只知道用嘴巴来说爱,爱用口说就能了吗?那我随随便便都可以跟几十个人说我爱你了~我期望中的爱是负责任的,不是随便用口说说就算了。今天漫无目的地开了游戏,突然发现帮里竟然没他的名字存在,我就直接开他号看,哦~原来已经出帮了,心情还顶着550bankin。哈哈~我跟他说了我开他号要去离婚,他只说了句“哦哦,好的”,哈哈,足已证明之前说什么我爱你都是假的,虽然我不信他的我爱你,可是心却觉得失落了。我开他号组队离婚了,2个号都直接删好友,连他的手机的通讯录我也删掉,line、wechat也删除好友,fb那边就直接屏蔽了,viber那边删不掉,我就和他说掰掰,他回我这个:(⊙o⊙) 哈哈 果然还是小孩子的家伙。哈哈哈,删完了就当做从来都没认识过。我这是什么心情呢?哈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