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2014年3月3日星期一

又想起lucky了......

每次看到那些狗狗,我就会想起我的lucky。它从一出生就是跟我在一起的,当初我们把它抛弃去tasik那边,不懂它还好吗?它妈妈也在那边,过得还不错的。可是我却没看到lucky了,听人家说是被人带去顾果园。虽然它很爱玩、很爱跑、很调皮,可是在果园会不会饿肚子?会不会觉得孤单?曾经想过要骑脚车去朋友说看到它的地方找它,无奈距离太远了,去不成。一想起那天载着它到tasik,然后引它下车,爸爸再开车离开,看到它在后面追,心真的很难过。以前我骑着脚车的时候,它也是爱在后面追着我跑,可是那一次它再也追不上我了...

没有评论: